close





永遠的傳奇人物瑪莉歐

在日本一個十分熱愛遊戲的「Tibori」設計小組巧手下

將原本2D遊戲畫面轉成為3D立體空間的方式呈現

雖然是3D的畫面但又不失點陣圖的惡趣味

使得讓人熟悉的遊戲畫面之外又多了新鮮感






瑪莉歐出道的第一作品"水管工"的3D版本

本作於1983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

剛好和版主一起來到這世界呢

如果我也跟瑪大叔一樣做個名人該有多好






因第一部作品大受歡迎

我們的瑪大叔就接下主角重任

演出世上最賣的遊戲超級瑪莉兄弟

不要跟我說你沒玩過也沒看過唷

就算你玩過了也要看這位神人爆笑的解說瑪莉兄弟這套遊戲

(更新:影片已被移除)






話說版主還沒看完就已經笑到不行了

什麼1P、2P…你會聯想到3P!

後面死了還腦怒呢!我的媽丫

真是配服對岸的奇人異士啊ORZ



接著再回在瑪大叔的身上唄





不知大家有沒有玩過瑪莉歐賽車呢

這真是個閣家同樂的好遊戲

尤其是在拿道具陷害人的時候

看著別人從領先到落後的感覺真是

接下來是真人版的瑪莉歐賽車











這位Remi大叔真的太愛這個遊戲了

不但自己打扮成馬力歐大叔的模樣

還真的特地找來一台卡特車直接上路了

瞧他還很認真地仿照遊戲中丟香蕉

版主我覺得最好笑的是

影片最後被警察攔下來後還偷偷落跑

如果有接著拍的警察VS瑪莉歐的影片一定更有看頭

不知前面有沒有讓你笑破肚皮了呢?

最後來個溫馨的END吧









這位裝著鬍子的大哥

是一位流行音樂作曲者Sam

他以馬力歐賽車的遊戲內容為出發

寫了這首Mario Kart Love Song

搞笑臉上那份真摯的情感

真的是超贊的

聽完我都快愛上他了>////<




看完這篇文章有讓你笑到不行

或著是深受感動的人

都幫我按一下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