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就算不買東西也很喜歡去逛資訊展



 

看到前方有在送東西就立刻靠過去!







接近後,憑著我的身高優勢常常都有收獲

不過我覺得有點兒對不起一開始就在場等著要拿贈品的其他人啦…








這次因為腳指受傷的關係逛不到二小時就已經滿載而歸了

那個水壺上面還有彎彎的圖,超極棒的



不過我也不是走了二個小時啦



其中有一小時都在SONY的攤位打PS3和PSP





PSP的樂克樂克2超好玩的

順便一提PSP 2007型在資訊展才賣4980元

沒有的人可以考慮入手一台唷!





玩小小大星球時還有SHOW GIRL 陪打

我也下海玩了一場

在玩遊戲中笑聲真的沒斷過



在攤位上還遇見納豆和韋汝來錄電玩快打節目





很多人搶著拍照,他們當天是體驗PS3的HOME



納豆和韋汝還當場製作了他們的分身,有像哦!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看到納豆本人了,還是覺得他超級矮的!





這次看來看去只有記憶卡比較好買



而且實際去問還比看板上便宜



又不像黃色鬼屋要入會員



所以我也敗了一張



其中還發生一段小插曲



就是有人踩到我受傷的腳拇指



雖然他踩的不用力



但是我還是痛得小小聲的叫了出來



他可能覺得踩到又沒什麼也沒理我



但是我的腳痛丫









明天是資訊展最後一天了



要跟版主一樣搶好康就要把握機會嚕
 



要去拍SHOW GIRL的人動作也要快哦!



 



謎之聲:相簿還有更多精采的照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