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感謝各位大大在上一篇的熱烈回應



讓我感到相當的窩心



小弟我的腳指頭已經不是很痛了



話說受傷的第一天真的連睡都睡不好



很怕半夜踢到東西就血流不止



陣亡在自已的床上





今天又去換藥了



醫生終於把紗布完全折除



折到最後一片已黏在肉上的紗布拉開時有點痛



害我忍不住小小的啊了一聲



我也第一次看見受傷後的腳拇指



暗紅色的上面也有白色的半月型



只不過完全沒有指甲



所以顯得不是很平坦



醫生說要7~10天才會好



真希望我的指甲快點長出來



不然真的很奇怪呢





唉~我真的好想去逛資訊展哦



神啊~讓我快點好吧











話說



我最近因為怕傷口踫到水



所以洗澡都用一種特別的方式



如下圖







把腳抬高



跨到洗臉盆上面



這樣就不怕會踫到水啦



不過



這個姿勢可不是人人都辦得到



第一   腳要夠長



第二  
筋要夠軟



第三   體力夠好





所以…









叔叔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