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今天一早出門買早餐時



準備過馬路時



因為時線都在看有無來車



忘了注意到腳邊



一腳就踢到路旁的鐵板



就是給路人和機車上下的斜板



當下超痛的



猛然一看



血淋淋的腳拇指



真的是嚇到我了



一跛一跛的過馬路



不知是否血流太多



還感到有點暈眩



好不容易走到家裡



仔細一看



腳拇指的指甲整個都翻起來了



我的天丫



自已用衛生紙和膠帶包起來



血還是慢慢的滲出來



但是肚子還是很餓



都受傷了該買的還沒買到(真雖)



就再走出去買早餐



我一跛一跛的走著



路上還有人投以異樣的眼光



早餐店阿姨看到就跟我說



你這指甲都翻了一定要去看醫生



我問她附近哪裡有外科呢



她卻跟我說:也可以看婦產科!我兒子之前就是這樣



我心想:我又不是女的看什麼婦產科



所以



我吃完早餐就去看醫生囉



走進診間我馬上表示我的腳受傷了



醫生看到還笑說:啊你是踢到鐵板哦!



我心想:靠!還真被你說中了



當時我只有笑笑沒有回答



醫生對我的拇指看了一下



說:你這個整個都翻了,要拔掉指甲!



哇!晴天霹靂!我要跟指甲說88了~



我先被帶出去打了針破傷風



就上了外科類似手術台的上頭



醫生說如果上麻藥會更痛



問我要不要上麻藥



他都這麼說了我當然說不用囉



然後就搖一搖我的指頭



問我痛嗎



我說痛丫



他就說痛是吧



就拿了把拑子瞬間拔掉我的指甲(好邪惡哦)



OMG ~



我跟本來不及反應



就眼睜睜的看著我的指甲離開了我的腳指



好歹也跟了我二十幾年了,捨不得丫



他看我沒什麼反應就問我:痛嗎?



我說還好(真的沒有踢到鐵板時痛)



醫生就說我很聰明



如果上麻藥會痛三次



包紮完就ok了



不過明天還要來換藥



唉~



本來還想去資訊展的



現在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好



只能說



今天真不是我的日子!

Today is'nt my day !













接下來有我腳包紮完的照片



雖然已經上馬賽克



但如果還是不敢看的人可以跳過















































本來拖鞋的拇指底下附近都是血



我已經擦過了



不過鞋子左邊的縫線都被染紅了

這一雙不便宜的說









這篇是我打過最痛的一篇文章

有同情心的大大就回個文 or 推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