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水

在今天早上

正在說明冬天近了



話說

地球越來越熱

冬天的腳步一直不肯踏進台灣

一直到前天我還穿著夏天的風  (打歌?)

昨天出門

終於穿上冬眠很久的長袖T恤和長褲

走在路上是還ok

但車上的冷氣狂吹

讓我有種應該再帶件外套的FEEL



想當年唸國中時

10月早就該換季了

就算在學校宣佈換季之前

大家也會加件運動外套

今年已經到了11月

我還是短T短褲趴趴走

真懷疑冬天大人是不是迷路了



昨晚睡到一半被蚾子吵醒

雖然賞了他一記電蚾拍很爽

但著實睡得不好

今天早上起來鼻水流不停

真是痛苦的咧

我被冷到了

都怪我哪忘了它存在的夏被

也證實了冬天不是不到

只是遲到


希望地球給我正常點

在這樣暖化下去

我有生之年可能就會看到

地球變火球  (不是電火球哦)

所以大家要更重視環保

節能淢碳

你忍心讓可愛的北極熊沒有家嗎



BlogAD部落格廣告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