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愛到麥當勞鬼混的我
今天又不知不覺的走進去了
一看之下發現有新口味上市
「田園培根雙牛堡」
對於喜歡嘗試新事物的我
當然要叫一個來吃吃看!



迫不及待打開盒子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快 快 快 用手拿起來
裡頭的料多到快滿出來似的



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快來咬一口試試
真的很好吃耶
培根加上牛肉有種在吃燒肉的錯覺
小黃瓜加上美乃茲酸甜又清爽
還有濃濃的起士香
縱合以上的口感
真是幸福的美味

不過一份套餐139元有點小貴
如果在125元左右我到希望它成為固定班底
而不是季節限定
想吃的話就快點去嚐嚐
晚了就吃不到了哦!


看完記得往王力宏的臉上用力點下去
替我投下神聖的一票哦  ^   ^



我立誓跟王力宏一起追求意想不到的美味 


得票數破百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