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完決戰時裝伸展台第三季
覺得最後的結果不太滿意

因為是不喜歡的人得到冠軍
我覺得那個傢伙個性不是很好
特別是有一集比賽
是由其他設計師的媽媽當model
卻把別人的母親弄哭
我超希望那一集他被洮汰
結果out的是一個個性nice的人


           Uli                 Michael               Jeffrey                 Laura

我覺得最後的冠軍賽Ul表現的最好
就連第二季的冠軍Chloe也是這麼說的
Michael太年輕了導致在大秀中沒發揮實力
Jeffrey的衣服有幾件不好看而且選的音樂也不好聽
Laura媽媽就是老缺點過於老氣
之前第二季的冠軍跟我料想的一樣
而我對第三季冠軍是Jeffrey就頗有…

算了
繼續看我的第四季去
雖然已經知道誰會進前三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0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